陌小狸

梦想的践行者,不卑不亢,从心出发,寻找生活的意义...

© 陌小狸
Powered by LOFTER

神经兮兮

1,在吃饭

--有种奇怪的感觉,我是不是咬到虫子了,好恶心,快吐出来

   米饭君,怎么是你?  虫子呢?

   我明明感觉咬到点什么不太寻常的东西... =.=

   好吧,我想应该是错觉,米饭君不好意思啊

   过一会......

   这次真的吃到虫子了,怎么觉得怪怪的   

   (N次循环,每到吃饭就觉得很不安)


2,在看书

--我看书的时候是很认真,很专注的

   好像听到奇怪的声音,是钥匙声,妈妈回来了吗

   怎么开门开那么久....   我去看一下吧

   咋的,没人!   没动静!    我想应该是幻听了

   过一会.....

   我好像真的听到钥匙声

   (N次循环,每次看书就觉得很烦躁)


3,在睡觉

--我睡觉的时候是雷打不动的

   怎么听到有人喊我名字,我在做梦吧!?

   起来看一下吧,靠!  怎么感觉很诡异

   不管了,继续睡觉...

   过一会...

   是死神在呼唤我吗?  =.=   

   (N次循环,一睡下去就注定失眠了)



有些东西就由不得你控制,比如说你的大脑神经....   它要示威你拿它没辙!

 
评论
TOP